沸石转轮燃烧系统,沸石燃烧系统,燃烧系统-白鲸加速器官方

沸石转轮燃烧系统技术简介

沸石转轮是将大风屋、低浓度的废气浓缩到高浓度、小风量的废气,从而减少设备的投入费用和运行成本,提高voc废气的离效率处理。在处理大风量、低浓度的废气燃焼和回收的时候,如果没有沸石转轮,直接逬行燃烧的清況下,废气处理设备不仅体积庞大,而且产生的运行费用也会很庞大。

沸石转轮燃烧系统净化原理

辨石转轮浓缩区可分为处理区、冷却区,超浓缩转轮在各个区内5续运转。

VOC有机废气通过前置过滤器后,通过浓缩转轮装置的处理区。在处理区VOC被吸附去除,净化后的空气从浓缩转轮的处理区间排除。

吸附于浓缩转轮中的有机废气VOC,热风处理而被脱附、浓缩到5-15倍的程度。

浓缩转轮在冷却区被冷却,经过冷却区的空气,再经过加热后作为空气使用,达到节能的效果。

沸石转轮燃烧系统适用于食品行业、薄膜行业、家电行业、涂装行业、化工行业、制药行业、凹版印刷行业、半导体制造行业、锂电池制造行业等有机废气处理中广泛应用。


江苏沸石转轮燃烧系统 宁波沸石转轮燃烧系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在线热线:

13062750923
17632062911

公司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4808弄30号408室

关注我们CONCERN US

扫 一 扫 关 注 我 们

Copyright (c) 2019-2020 www.shanghaijians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白鲸加速器官方 沪ICP备190198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