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O焚烧废气设备-白鲸加速器官方
当前位置:返回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
动态分类

热门产品PRODUCT

安全型催化燃烧(SRCO)系统
安全型催化燃烧(SRCO)系统
SRCO催化燃烧系统
SRCO催化燃烧系统
DM-VC型直接催化分解氧化装置
DM-VC型直接催化分解氧化装置
沸石转轮燃烧系统
沸石转轮燃烧系统
喷淋塔废气白鲸加速器最新版
喷淋塔废气白鲸加速器最新版

RTO焚烧废气设备需留意的安全措施

2019-06-08 15:21:21

RTO焚烧设备需求留意的措施有哪些

作为一种大型RTO焚烧设备在进行有机废气处理时首先要将废气加热到很高的温度,才能将废气分解成无害物质,在有机废气的处理进程就涉及到许多问题,假如措施做得不行到位就很简单引发隐患形成严峻的结果。因而就需求做好相关的措施。

1、操控废气浓度

在将有机废气导入到RTO焚烧设备时要操控好废气的浓度,切勿让废气的浓度达到能够爆破,而在RTO焚烧设备运转时会发作明火,假如废气浓度超过了爆破,则会引发非常严峻的结果。

2、设备

一般闻名的RTO焚烧设备都会设备用以避免意外发作的设备。例如为了及时的了解有机废气的浓度就须要设备检测废气浓度的设备;假如废气弄过过高则需求在废气入口处设备稀释风阀来降低浓度;其次还应该在RTO焚烧设备邻近还应该设置一些消防设备避免意外情况发作。

3、科学化的调试

任何一个RTO焚烧设备在正式运用前都应该进行空载调试以便查看各项功用是否完备,调试完成后导入有机废气时应该按部就班,先导入低浓度的有机废气然后在逐步添加废气的浓度。

即便在RTO焚烧设备处于正常的运用中,每隔一段时间还是应该进行调试,保证设备的不会存在隐患。

在品种繁复的RTO焚烧设备中无论是哪一种都因其内部结构杂乱和处理目标及工作方式具有必定的危险性,因而在运用时各种相关的措施当然是做的越足越好,以上所述的措施仅仅是用RTO焚烧设备处理废气时比较根本的三个方面,除此之外关于其他的措施也应该非常重视。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在线热线:

13062750923
17632062911

公司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4808弄30号408室

关注我们CONCERN US

扫 一 扫 关 注 我 们

Copyright (c) 2019-2020 www.shanghaijians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白鲸加速器官方 沪ICP备19019889号-1